苏州:人工智能、第三代半导体被划重点

2023-05-26 13:38:10   来源:新浪VR

  日前,苏州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进一步支持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国家生物药技术创新中心、国家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苏州)的若干政策》。

  政策指出,大力培育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第三代半导体企业,对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以上专精特新企业、市独角兽培育企业、上市企业的,分别按对应政策予以资助。

  支持苏州工业园区打造苏州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核心区,推动其他县级市(区)结合本地资源禀赋,建设一批人工智能特色产业集聚区,培育形成各具特色、优势互补的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格局。支持建设一批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场景示范项目,按项目人工智能技术、产品及服务部分的投资总额20%给予最高200万元支持。

  鼓励建设各类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中心、产业创新中心、制造业创新中心、新型研发机构等载体,分别按对应政策予以资助。对获批的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根据运营成效给予最高 1000 万元绩效补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