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在重压之下或会退出欧洲

2023-05-25 15:39:32   来源:新浪VR

  美东时间周三,ChatGPT开发商OpenAI的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表示,如果公司无法遵守欧盟即将出台的人工智能监管法规,他们就考虑退出欧洲。

  据悉,欧盟正在起草可能是全球第一部人工智能监管法规。该草案规定,所有部署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的公司,都必须披露其系统中使用的所有受版权保护的材料。

  Sam Altman对此提出异议,表示在考虑退出欧洲之前,OpenaAI会努力遵守这些规定。目前,欧洲议会、欧洲理事会和欧盟委员会的代表将就该草案进行辩论,以确定最终细节。

  自去年11月公开发布以来,OpenAI的ChatGPT迅速崛起震惊了世界各国领导人,一些国家对OpenAI的做法展开了调查或对ChatGPT的禁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