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 游戏生态系统 Metagame Industries 完成战略轮融资

2023-05-24 17:35:39   来源:新浪VR

  近日,Web3游戏生态系统 Metagame Industries以近亿美金估值完成战略轮融资,投资方包括Sui公链开发商Mysten Labs,世界级游戏开发商Funplus/Xterio Ecosystem Fund , 2Moon Capital, Big Brain Holdings, Chainhill Capital, MH Ventures, DWeb3 Capital, ZeroX Fund, GMA等。

  该融资旨在加速其旗下游戏 Abyssworld 的开发。

  此前,AbyssWorld与微软投资的领先去中心化数据仓储平台Spaceand Time达成合作,将共同创建了Web3游戏的新标准。通过与Spaceand Time合作,AbyssWorld旨在为玩家提供更去中心化且高效的游戏体验,树立新的Web3游戏典范。

  借助分布式和安全的数据存储方式,游戏将拥有无限的发展潜力,并为玩家带来更加透明、可信赖的游戏体验。此外,AbyssWorld运用人工智能推动游戏各个方面的创新,从NPC行为到游戏的BvB(BotvsBot)环节——深渊角斗场。

  为确保游戏结果的公平性,Spaceand Time独特的架构允许将与游戏中英雄角色相关的元数据的AI算法分布式存储,实现游戏核心的完全去中心化,确保AI模型的可验证性,并让英雄角色不断成长。

  据悉,Metagame Industries新一轮融资旨在加速旗下游戏Abyssworld的开发。 AbyssWorld是由Mysten Labs参与的Sui生态首款AAA游戏,目前AbyssWorld在全球Steam愿望清单预定已达12万。项目已开启白名单邀请活动,并将于近期进行IDO。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