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ersion Capital 推出 4000 万美元基金,专注于去中心化基础设施

2023-05-24 17:08:02   来源:新浪VR

  近日,Dispersion Capital 推出规模为4000万美元的 Web3 基金,用于投资去中心化基础设施。

  该基金获得了 WeNade、Circle Ventures、Ripple、Alchemy Ventures、NGC 和个人普通合伙人等的支持,Dispersion 专注于将资本部署到 Pre-Seed 和种子轮的初创公司,这些初创公司希望通过更新的数据基础设施、网络安全和智能合约等技术帮助新的加密用户。

  Dispersion 目前已经部署了10%的基金。

  这家总部位于特拉华州纽卡斯尔的风险投资公司由普通合伙人和经验丰富的 Web3 投资者 Patrick Chang 于2022年创立。Chang 之前曾领导韩国电子巨头的风险投资部门 Samsung Next ,帮助该公司从专注于 Web2 的风险投资转变为 Web3 领域的主要参与者,对 Web3 初创公司进行了关键投资,包括 Dapper、Flow 和 Alchemy。

  Chang 希望复制 ChatGPT 在区块链领域对人工智能所做的工作,为开发人员提供产品和工具,以创建突破性的应用程序展示区块链的真正力量。

  另一方面,三星Next董事总经理兼投资主管 Brendon Kim 表示,Next 在 Web3 和区块链所拥有的现在位置,Patrick发挥了重要作用,他领导了对Dapper Labs,Flow,Alchemy和Forte等投资。Dispersion Ventures 是 Samsung Next 和 Alchemy Ventures 的 Paul Almasi 的分拆公司。

  Ripple 的企业和业务发展高级副总裁 Eric Jeck 强调,公司参投此轮融资的关键原因是  Chang 在 Web3 领域拥有精彩的表现。我们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可以显着影响去中心化基础设施的发展,并加速创造世界级初创公司,利用区块链技术(如XRP Ledger)来实现现实世界的效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