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fire Ventures 旗下基金募资 1.15 亿美元,将投资 AI 领域

2023-05-24 15:31:12   来源:新浪VR

  近日,风险投资公司Moonfire Ventures宣布旗下 Fund II 已完成1.15亿美元募资,以支持处于早期阶段的欧洲初创企业。

  Moonfire Ventures 正在拥抱人工智能的变革力量,重塑科技公司的格局。通过利用人工智能、Web3 和 AR/VR 等下一代技术,Moonfire Ventures 旨在改变关键行业,包括健康、工作、金融和游戏。

  Moonfire Ventures 采用独特的方法,将人类专业知识与尖端技术相结合,在整个风险投资价值链中采用专有的机器学习模型和软件。这种方法使他们能够以更多的知识和速度应对创始人面临的挑战,从而改变风险投资格局。

  Moonfire Ventures 的执行合伙人 Mattias Ljungman 强调了他们在创业之旅早期阶段支持创始人的承诺。欧洲被公认为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者,为 Moonfire Ventures 提供了肥沃的土壤,以支持下一代创始人应对健康,工作,金融和游戏等领域的关键挑战。

  Moonfire Ventures 的合伙人兼计算机科学家 Mike Arpaia 强调了将 AI 和 VC 相结合的力量,将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向了新的高度。通过利用人工智能来处理重复性任务,Moonfire Ventures 可以专注于人类擅长的事情与创始人建立牢固的关系并提供有价值的指导。

  据悉,Moonfire Ventures 的人工智能驱动方法使他们能够每周审查大量公司,在欧洲寻找最有前途的创始人。Moonfire Ventures 此前曾投资过的 Web3项目包括:NFT足球游戏开发公司 Goals、Web3 营销平台 Sesame Labs、区块链足球游戏 GOALS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