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Auradine 完成 81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

2023-05-17 16:37:11   来源:新浪VR

  近日,总部位于硅谷的专注于隐私的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Auradine 宣布完成了 81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这轮融资由风险投资公司 Celesta Capital 和 Mayfield 牵头。

  该轮的其他投资者包括 Cota Capital、DCVC 和斯坦福大学。比特币矿业公司 Marathon Digital Holdings (MARA) 也是支持者之一。作为投资的一部分,Celesta 的 Sriram Viswanathan 和 Mayfield 的 Navin Chaddha 将加入 Auradine 董事会。Marathon 的首席执行官 Fred Thiel 是这家网络基础设施初创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Auradine 成立于2022 年,正在开发颠覆性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利用节能硅、零知识证明和人工智能等尖端技术,为去中心化应用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主张。公司为数十亿美元的基础设施公司和独角兽创造了超过100亿美元的收入。

  Auradine 成立了一个由战略顾问和投资者组成的委员会,包括 Palo Alto Networks 和 Cavium 的高级行业领导者和创始成员。此外,还成立了一个技术顾问委员会,由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和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教授组成,他们处于安全和隐私研究的最前沿。

  Auradine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发布其首款产品,并将专注于为金融和医疗保健等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