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Meta Club 推出 AI 生成图片功能,将 3D 模型构建到元宇宙

2023-05-16 17:06:08   来源:新浪VR

  5月16日,AI元宇宙项目AI Meta Club已推出AI生成图片功能。这是首个达成此技术的web3-native项目。

  据悉,AI Meta Club 还推出了其它AIGC工具。该项目之前因在推特发布马斯克前女友Grimes AI生成歌曲而知名。AI Meta Club 也将于五月底首发治理代币$AMC。

  AI Meta Club套件包含丰富的AI应用工具,如AI语言工具、AI图形工具、AI办公工具、AI音视频工具等。这些工具旨在提高 DAO 的有效性和效率,为它们提供先进的管理能力和扩展其运营的方法。AI 工具还使 AI 技术的访问民主化,让粉丝和用户免费体验 AI 的好处。

  本月,AI Meta Club还将推出首款AMC生态系统元宇宙游戏,让俱乐部粉丝沉浸在迷人的 3D虚拟世界中。该游戏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用户体验,弥合了元宇宙和人工智能技术之间的差距。用户将能够参与 AI 生成的内容,与其他用户互动,并创建他们自己的元宇宙体验。

  AMC代币将在项目中用作激励奖励,创建一个动态且引人入胜的元宇宙生态系统,鼓励用户参与和社区发展。这种独特的方法结合了人工智能、元宇宙和区块链技术的力量,为数字经济和去中心化组织的未来铺平了道路。

  AI Meta Club 的开放接口也为 Wb3 项目搭建了一个协作开发的平台。这种创新方法使所有 NFT 项目都能够使用 AI 将 3D 模型构建到元宇宙中,从而实现元宇宙项目之间的无缝互操作性、通信和协作。通过培育统一的元宇宙经济,AI Meta Club正在推动行业的发展和演变,塑造数字交互和创意的新时代。

  AI Meta Club是一个去中心化自治组织 (DAO) 平台,汇集了志同道合的个人,他们热衷于探索 AI 和 Metaverse 技术的潜力。其主要目标是促进 AI 与 Metaverse 的整合,在快速发展的数字领域推动创新与协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