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为 Worldcoin 寻求近 1 亿美元融资

2023-05-16 15:44:44   来源:新浪VR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OpenAI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创立的加密货币公司Worldcoin正就融资1亿美元进行谈判,准备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投资者包括Khosla Ventures和Andreessen Horowitz。数据显示,去年初1亿美元的代币销售使该公司的代币总供应量估值为30亿美元。

  据悉,Worldcoin由Altman和Alex Blania于2019年创立, 计划使用眼球扫描技术创建一个全球识别系统,该系统可用于免费使用其自己的全球货币Worldcoin。2021年10月,Worldcoin获得了由 a16z领投的 25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与今年早些时候与微软达成数十亿美元协议的ChatGPT开发商OpenAI相比,Worldcoin始终保持低调。

  根据World Coins网站,该项目旨在建立世界上最大的身份和金融网络作为公用事业,授予每个人所有权。Worldcoin的代币分发依赖于人格证明协议,该协议涉及捕获接收者虹膜的生物特征扫描。然后将此扫描与政府颁发的身份证件进行交叉检查,以验证此人的身份。

  通过实施此过程,Worldcoin确保每个代币都分配给一个独特的个人。一旦一个人的身份得到确认,他们就可以通过该计划获得特定数量的Worldcoin代币。

  虹膜扫描加密项目Worldcoin与以太坊的第2层扩展解决方案Optimism合作。作为此次合作的一部分,World App钱包和World ID(一种去中心化的身份协议)将从Polygon迁移到Optimism。此举旨在增强Worldcoin生态系统用户的隐私性和可扩展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