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 VR 魔法游戏《RuinsMagus》发布免费更新“Remix”

2023-05-04 16:27:43   来源:新浪VR

  近日,日本 VR 游戏开发商 CharacterBank 发布了其 VR RPG 游戏《Ruinsmagus》的最新更新“Remix”,在 Quest 2 和 PCVR 上添加了英语配音和混音地下城。

  据了解,《Ruinsmagus》是由日本游戏公司 CharacterBank 制作的一款 VR 魔法动作 RPG 游戏,故事发生在格兰阿姆尼斯市,市中心是一个大型考古遗址,需要玩家探索。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新手考古猎人的角色,和来自Enigma研究机构的新手研究员Iris合作,揭开遗址中的奥秘。

  据介绍,“Remix”更新主要侧重于改善西方玩家的游戏体验。除了更新的翻译外,还增加了一个免费可选的英语配音,包括 AmaLee(Iris)、Cristina Vee(Euridice 和 Reese Seption)、Todd Haberkon(Mr。 Shopkeeper)、Roger Rose(Guild Master)等。游戏后期的地下城也被重新混合,“以获得全新的游戏体验”。

  CharacterBank 首席执行官 Shuto Mikami 表示:“我们非常自豪能够让世界各地的玩家更容易访问《Ruinsmagus》。通过 Remix 更新,我们能够继续提供支持并改善《Ruinsmagus》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