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 Mar College 为学生提供 VR 解剖实验室

2023-04-28 15:46:57   来源:新浪VR

  Del Mar College 最近推出了新的 VR 软件,允许学生探索人体解剖学,以补充该中心解剖实验室的物理模型。

  该学院去年通过开发虚拟教室的试点计划获得了五款 VR 头显。在寻找该技术的更多应用时,该中心决定购买解剖学软件。

  与传统的物理模型相比,VR 软件允许学生从新的角度和运动中观察人体,放大以查看单个动脉或在抬起肢体时骨骼和肌肉的运动。

  学院中心主任 Omar Villarreal 表示,VR 软件也比购买实体模型便宜,VR 技术和软件的总成本约为 4500 美元,使用户可以访问 15 个人体系统,但是仅一个高质量物理模型的成本就可能高达 10000 美元。

  学生不仅可以在学习解剖学时参观该中心并使用该技术,还可以探索头显的其他应用,包括网页浏览、视频以及虚拟博物馆参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