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im 与 blackshark.ai 合作为军方提供元宇宙解决方案

2023-04-27 16:22:39   来源:新浪VR

  沉浸式军事训练软件供应商 BISim 近日宣布与全球数字孪生技术开发商 blackshark.ai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计划通过结合 BISim 的 Mantle ETM 和 blackshark.ai 的 SYNTH3D 地理空间解决方案,在全地球地形生成中提供“前所未有的真实感”。

  BISim CPO Pete Morrison 表示:“随着我们与 blackshark.ai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对客户能够体验到前所未有的地形质量感到兴奋。SYNTH3D 与 Mantle ETM 对多个运行时引擎的支持相结合,将使客户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利用仿真。”

  BISim 指出,其与 blackshark.ai 的合作将使客户能够获得基于高分辨率卫星数据的真实世界位置的高度准确再现,用于任务规划、排练或培训。BISim 表示,这符合全球合作伙伴的目标,即加快国防训练和模拟,提高多域能力。

  BISim 的旗舰产品 VBS4 将得到全面支持,此外还将支持包括虚幻引擎在内的其他 Mantle ETM 支持的运行商。

  blackshark.ai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Putz 表示:“通过这种合作关系,任何真实世界的位置都可以作为当前逼真的 3D 培训环境使用。blackshark.ai 和 BISim 是每个寻求国家级真实世界任务规划和任务演练环境的人的完美组合。”

  据悉,BISim 的Mantle ETM 是一个基于 COTS 组件和专家设计/开发服务的定制平台,可创建用于训练、任务演练、可视化和地形分析的模拟地形。该公司表示,Mantle ETM 安装提供了一个支持云的自定义地形管道,该管道与客户的数据、流程、服务器和运行时配合使用,与现有地形功能集成或从头开始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blackshark.ai 的 SYNTH3D 源自高分辨率和当前卫星数据。据该公司称,BlackShark.ai 专有格式允许离线存储和使用整个地球的表面,并将其用作多域、大规模多人游戏就绪的合成训练和模拟环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