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think 在上海车博会上推出新 AR-HUD 解决方案

2023-04-25 13:21:41   来源:新浪VR

  近日,Raythink 在第 20 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推出了一种新颖的智能汽车 AR-HUD 解决方案。

  据悉,该解决方案利用了该公司的 OpticalCore 图像生成单元,该单元可投射完全可见的 3D 图像,其逼真的技术可以为使用该解决方案的驾驶员提供沉浸式的 3D 效果。这使驾驶员能够接收关键的驾驶信息,例如导航航点、速度和辅助。所有视觉效果都显示在挡风玻璃上,以便实时查看,为专注于道路的驾驶员提供驾驶数据。

  借助该设备,Raythink 的最新产品通过其核心光源模块提供了巨大视野(FoV),覆盖三车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