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游戏开发商 CharacterBank 完成约 3.5 亿日元融资

2023-04-24 15:19:20   来源:新浪VR

  近日,日本 VR 游戏开发商 CharacterBank 宣布完成约 3.5 亿日元的融资。本轮融资由 FreakOut Shinsei Fund、网易游戏、Dricom、Sawada Investment、SMBC Venture Capital 等投资。新资金将用于加强招聘并努力扩大业务。

  据悉,自 2019 年以来,CharacterBank 已经参与开发了三款 VR 游戏,并已扩展到各种平台。 其中,去年 7 月发布的《RUINSMAGUS》在美国、中国等获得了不少好评,是唯一一部入选 Meta 全球“Best of Quest 2022”奖项的日本作品,累计销量突破 5 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