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 内容公司 XRSPACE 完成 2500 万美元融资

2023-04-24 12:02:52   来源:新浪VR

  近日,XR 内容公司 XRSPACE 宣布完成 2500 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富士康科技集团领投。

  据悉,新资金将用于其下一代 3D 直播和社交体验的研发、发展 AI 驱动的虚拟社交平台,以及在中国、日本和美国发展创新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科技于 2022 年 2 月宣布与 XRSPACE 签订 1 亿美元投资协议,投资将分为三笔进行。而本次融资是这三笔交易中的第一笔,富士康投资 1500 万美元,并持有 XRSPACE 部分股份。

  官方资料显示,XRSPACE 由 HTC 前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周永明于 2017 年 4 月创办,致力于打造元宇宙平台。该公司于 2020 年 5 月推出了首款 XR 产品 XRSpace MOVA 以及 XR 社交平台 MANOVA,于 2021 年推出了在线虚拟展览平台 GOXR 和 PartyOn 虚拟音乐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