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gineers 开发便携式 VR 战斗飞行模拟系统

2023-04-23 14:04:16   来源:新浪VR

  企业级 VR 头显厂商 Vrgineers 近日开发了一种便携式 VR 战斗飞行模拟系统,可用于训练各种战斗机(包括飞机和直升机)上的飞行员。整个系统可容纳在一个大型机箱中,并可部署在任何需要的地方。

  据悉,该系统由完全商业可用的现成组件制成,从一个大箱子中取出,让学员进入模拟飞行,包括该公司的宽视场 XTAL 3 头显、一台可以为其供电的计算机,以及模仿普通战斗机的操纵杆和油门设置。该公司表示,一个人可以在 30 分钟内让系统运行起来。

  Vrgineers 负责将所有硬件组合在一起,而合作伙伴 Razbam Simulations 负责模拟飞机,包括 F-15E 攻击鹰及其一系列系统,将这些系统插入《Digital Combat Simulator》中,这是一款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喜欢的飞行模拟器。

  虽然该公司表示,该系统是可负担得起的,但是他们还没有公布具体价格,猜测它将在数万美元,这看起来是很多,但相比于许多专业的 VR 飞行模拟系统要便宜得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