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KY 推出“Web 元宇宙”开发引擎“Vket Cloud”

2023-04-21 16:36:36   来源:新浪VR

  HIKKY 近日已向公众发布了其专有的“Web 元宇宙”开发引擎“Vket Cloud”,并于 2023 年 4 月 20 日开始提供服务。

  Vket Cloud 一直为 HIKKY 和其他公司的测试人员提供技术和 β 版本。官方表示,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Vket Cloud,无论他们是个人还是公司,只需单击简单的 URL,就能创建一个无需应用即可访问的 Web 元宇宙。

  此外,通过此次发布的 Vket Cloud,HIKKY 还引入了与自动生成文本的人工智能 ChatGPT 的试验性联动功能,用户可以安装使用 ChatGPT 进行通信的 AI 化身。

  Vket Cloud 是一个元宇宙开发引擎,可以以称为“Web 元宇宙”的新形式开发更具表现力的内容。以前只能用 2D 表达的东西将通过 3D 得到增强,表达和沉浸的范围将增加,从而可以提供接近现实的体验。

  用户将能够以虚拟化身身份进入空间,与旁边的人自由交谈,一起观看展览和表演,并创造 2D 网站无法实现的体验。 此外,Vket Cloud 创建的元宇宙空间可以在没有应用程序的情况下从任何设备访问,只需单击 URL,因此即使是不熟悉元宇宙的人也可以轻松实现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