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技术公司 Sense Arena 与 USA Hockey 合作

2023-04-21 11:34:07   来源:新浪VR

  近日,美国冰球运动的国家管理机构 USA Hockey 宣布,VR 技术公司 Sense Arena 已成为其官方 VR 训练工具供应商。

  Sense Arena 的 VR 技术允许球员在非传统环境中的密闭空间内训练,并作为受伤运动员的康复工具。该公司还拥有一款 VR 网球产品,得到了多位 ATP 巡回赛和 WTA 球员的认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