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测试人员表示被 MR 头显的体验和硬件所震撼

2023-04-21 11:11:32   来源:新浪VR

  虽然业界对苹果即将推出的 MR 头显有很多质疑,但据可靠的消息人士 Evan Blass 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测试人员对头显的看法已经从“哀叹其令人失望的功能”发展到被 AR/VR 体验和硬件“所震撼”。

  苹果测试人员告诉 Blass,他们自去年年底以来取得的飞跃是巨大的。

  苹果预计将在 6 月即将举行的 WWDC 2023 上推出其传闻已久的 MR 头显。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开发 AR/VR 头显,由于该公司一直在研究头显的设计和软件问题,其首次亮相已被推迟数次。

  苹果行业分析师 Min-Chi Kuo 表示:“苹果的发布会可能是让投资者相信 AR/MR 头显有机会成为消费电子产品的下一个明星产品的最后希望。”

  有几份报道称,观察人士越来越怀疑苹果是否会提供人们实际购买的产品。今年三月,《纽约时报》报道称,苹果员工担心该设备的价格、是否是“寻找问题的解决方案”,以及它是否与其他苹果设备“由相同的清晰度驱动”。

  苹果 MR 头显预计价格昂贵,许多业界人士预计其价格将超过 3000 美元。一些传言称,这款耳头显最初在实用性上会有限,在功能方面类似于前几代 Apple Watch。

  苹果 MR 头显预计将被称为“Reality Pro”或“Reality One”,将配备索尼的双 4K 微型 OLED 显示屏,总分辨率为 8K。十几个摄像头将用于绘制用户周围的区域、解释手势、读取面部表情等。

  据说这款头显拥有由铝、玻璃和碳纤维制成的弧形遮阳板,有望成为一款重量更轻的设备。据说为头显供电的电池戴在腰部,以防止头显太重。

  据报道,苹果正专注于该设备的游戏、健康和协作应用程序。苹果设计的 App(如 Safari、日历、通讯录、家庭、照片、音乐、提醒事项、文件、信息、备忘录和其他内建 App)将针对头显进行优化。据悉,这些应用改编自同名的 iPad 应用程序,用户将能够通过 3D 界面访问现有的 App Store 内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