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antic 与卡普空合作开发 AR 游戏《Monster Hunter Now》

2023-04-18 16:18:40   来源:新浪VR

  近日,Niantic 与卡普空宣布将于 9 月推出《Monster Hunter Now》,这是一款基于《怪物猎人》系列的 AR 游戏,支持 Android 和 iOS 平台。

  《怪物猎人》系列制作人 Ryozo Tsujimoto 表示:“《Monster Hunter Now》现在是一款新的前所未有的《怪物猎人》游戏,它吸引玩家带着他们的随从出去,在现实世界中遇到令人难以置信的怪物。Niantic 的 AR 技术提供了一种‘此时此地’的狩猎体验,可以随意进行,同时尊重只有《怪物猎人》才能提供的游戏玩法和狩猎动作。”

  Niantic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John Hanke 表示:“对于任何梦想与史诗般的怪物对峙并与朋友战斗的人来说,《Monster Hunter Now》将是终极体验,提供了奇幻的生物、引人入胜的狩猎和团队合作的机会,以及移动设备上最好的图形。”

  Niantic 表示:对于任何曾经梦想在现实世界中狩猎怪物的人来说,《Monster Hunter Now》将这种幻想变为现实。玩家将扮演猎人的角色冒险并与其他玩家组队,以击败世界上最凶猛的怪物,为惊心动魄的体验增添社交元素。由于《Monster Hunter Now》可以在智能手机上玩,因此玩家可以轻松地邀请朋友加入。

  据悉,《怪物猎人》是卡普空最受欢迎的游戏系列,全球销量超过 9000 万,是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系列之一。《Monster Hunter Now》旨在让每个人都能按照自己的节奏享受游戏,无论是《怪物猎人》老玩家,还是一段时间没有玩过的人,甚至是该系列的新人,都可以随时随地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