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ar 和 OptiTrack 推出新的动作捕捉和显示技术

2023-04-17 15:02:51   来源:新浪VR

  可视化技术提供商 Planar 及 3D 跟踪系统的开发商 OptiTrack (同股东控股)概述了各种新的和改进的先进广播技术组合,并将在 2023 年 NAB 展会上展出。

  在 NAB 2023 上,Planar 将展示平面 CarbonLight CLI VX 系列,该系列具有改进的扫描工具,消除了在相机平移运动期间捕获的显示器到相机伪影。

  Planar 还将展示 Planar Venue Pro VX 系列,以及屡获殊荣和长期选择的广播公司 Planar TVF 系列和优质细间距 MicroLED Planar DirectLight Ultra 系列。

  OptiTrack 将在 NAB 2023 上展示其广泛的运动捕捉相机、光学运动跟踪软件和对象跟踪功能,包括 CinePuck,这是一款专为虚拟制片、混合现实和广播工作室设计的跟踪工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