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公司 Social Future 完成 600 万美元融资

2023-04-17 11:19:59   来源:新浪VR

  近日,人工智能驱动的社交元宇宙公司 Social Future 最近宣布完成 600 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 SNZ、Everest Venture Group、Folius Ventures、Y2Z Ventures、Mask Network、Tess Ventures、Stratified Capital、Mindfulness Capital 和上市公司支持的战略基金投资。

  据悉,Social Future 由技术专家、艺术家和游戏开发者创立,旨在通过 Phygital 交互、沉浸式内容和自主社区创造未来的社交体验。Social Future 也是 OMA3(Open Metaverse Alliance)的成员,与 Animoca Brands、Decentraland、Metajuice 等知名元宇宙公司合作。

  Social Future 的产品 MAY(“Meet Another You”)通过个性化虚拟化身实现身临其境的社交体验。据该公司称,MAY 基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构建,允许用户生成可拥有的 3D 虚拟世界,其中化身传达实时表情和声音。这些相互关联的世界最终成为社交和娱乐的开放元宇宙,只需单击一下,用户就可以创建化身和社区所在的 NFT 空间。MAY 通过其 3D 空间中的 AI 伴侣和 AI 功能增强了其体验,并实现了资产所有权。

  Social Future 的原创 IP“ThreeEarsBunny (TEB)”将被整合到 MAY 中,成为一个充满乐趣的主题公园,其中包含一系列基于 NFT 的游戏。Social Future 表示,TEB 已经积累了超过 30000 名的社区成员,并推出了一系列休闲游戏,这些游戏已被玩了 20 多万次。

  Social Future 补充说,MAY 自 2023 年 1 月正式推出以来,该公司已将其用户群扩大到来自北美的 10 万多名用户,每周注册超过 2 万个独特的活跃钱包(UAW)。其 70% 的用户为加密原生用户,MPC 钱包将很快推出以无缝连接 Web2 用户,使他们能够享受 Web3 社交内容所有权的好处。此外,该公司指出,即将推出的生成式 AI 功能将允许用户在几秒钟内生成自己的数字资产。

  Social Future 创始人 Vance Gong 表示:“我们的愿景是通过 3D 社区中的 AI 驱动的创作和互动将人们与情感联系起来。我们相信,MAY 将改变人们相互联系和互动的方式,我们期待将这一愿景变为现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