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tol Whip》官方 Mod 工具将于 5 月 31 日在 PCVR 上推出

2023-04-14 14:19:24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Cloudhead Games 透露其 VR 节奏射击游戏《Pistol Whip》官方 Mod 工具“Pistol Mix”将于 5 月 31 日在 PCVR 上推出,允许玩家创建自己的关卡。

  据了解,《Pistol Whip》由加拿大游戏厂商 Cloudhead Games 开发、于 2019 年底发布的 VR 动作射击游戏,开发者 Cloudhead Games 多年来为游戏进行了一系列更新,增加了新关卡、新武器,以及派对模式等。

  Cloudhead Games 表示:“从头开始构建自定义场景,包括配乐、敌人的选择和放置、环境设计、颜色和灯光、特效等,然后在 mod.io 上与世界分享你的自定义混音场景。”

  现在用户可以通过 Cloudhead Games 的 Discord 服务器或 mod.io 下载公开测试版试用。值得注意的是,Pistol Mix 是 PCVR 版本专属。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