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推出企业级VR头显 PICO G3,售价 399 欧元

2023-04-13 15:03:57   来源:新浪VR

  日前,PICO 在在法国 Laval Virtual 会议上推出了其新款 VR 头显 PICO G3,作为 PICO G2 的迭代产品,主要面向教育、医疗、培训和营销等领域的企业。

  据介绍,PICO G3 搭载了高通骁龙 XR2 处理器,配以 6GB RAM+128GB ROM,可实现更快的计算速度和更流畅的 VR 体验。该设备还配备 4K 分辨率显示屏和 5300 mAh 电池,可运行数小时。

  PICO G3 价格为 399 欧元,将于 4 月 12 日开始接受预订,并计划 5 月初开始发货。

  PICO EMEA 地区(欧洲、中东和非洲)企业负责人 Oliver Wöhler 强调 PICO G3 对企业的重要性:“PICO Business 的使命是为企业提供发展业务、创造新机会和实现目标所需的工具。”

  PICO Business Suite 与 PICO G3 集成,提供高级定制功能,以及访问 PICO Business Store、内容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和本地销售团队的支持。

  PICO G3 选择 3DoF 的一个原因可能是 PICO 的 G 系列经常在 kiosk 模式下用于一次性应用,例如演示或贸易展览。在这里,内容的易用性和快速交付起着重要作用。

  Oliver Wöhler 表示:“G3 通过安全可靠的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强大的头显,并提供世界一流的支持,使他们能够以实惠的价格通过 VR 头显发挥他们的潜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