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将于 2023 年底发布其首款 AR 眼镜

2023-04-11 16:01:02   来源:新浪VR

  一加 OnePlus 自作为智能手机品牌开始以来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它已涉足其他消费电子产品,如无线耳机、智能电视、机械键盘和智能手表。最近,该公司通过其社区宣布进入 AR 智能眼镜领域。

  这是一个用户驱动的项目,该公司与其社区联手设计了其首款 AR 眼镜。五个设计已从社区脱颖而出,该公司也从选择了获得最高票数的概念设计,进行了初步样机打造。

  尽管该公司尚未分享有关其 AR 眼镜的任何细节,但从原型和渲染图来看,与其他类似产品相比,它似乎非常独特。预计它将具有可调节的镜腿、内置摄像头等。该眼镜的标语是“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之间的入口”。

  目前没有关于该产品推出或发布的信息。不过,据证实,一加正在研发 AR 眼镜。据推测,它将在 2023 年底正式上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