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危机》非官方 VR Mod 已发布,对 PC 性能要求苛刻

2023-04-11 11:08:31   来源:新浪VR

  《半衰期2》VR Mod 首席开发者 Holger“Cabalistic”Frydrych 接手了 PC 经典游戏《孤岛危机》,并于上周发布了一个 Mod,玩家可以在 VR 模式下体验《孤岛危机》。当然,你需要原版游戏和一台高端 PC。

  据悉,《孤岛危机》是一款以科幻为题材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德国游戏开发商 Crytek 制作开发,并由美国艺电于 2007 年发行,以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画面著称,对 PC 性能要求极高。

  该 Mod 的 alpha 版本支持立体渲染和 6DOF 追踪,并但不支持 VR 控制器和房间规模 VR,所以玩家仍然必须坐着通过键盘鼠标或游戏手柄体验。

  过场动画也会默认显示在 VR 中。如果玩家在观看时感到不适,可以通过控制台命令切换到电影场景的 2D 模式。

  该 VR Mod 在这个早期阶段仍然存在问题:一些后来的武器可能无法正常工作。此外,它“即使在强大的硬件上”也可能出现性能问题。

  Cabalistic 表示:“如果你有 GPU 性能问题,可以降低游戏中的分辨率或质量设置。但是请注意,有些场景甚至会对目前可用的最高性能 CPU 产生负担。”

  Cabalistic 计划在未来的版本中解决各种 Bug 和问题,并提高鼠标和键盘的可玩性。他还在考虑 OpenXR 端口以及运动控制和房间规模支持的实施。

  VR Mod 和安装说明可以在 Github 上找到。要在 VR 中玩《孤岛危机》,需要原始游戏,而不是重制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