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latency 推出 3D 全息显示屏“Illumetry IO”

2023-04-07 16:53:52   来源:新浪VR

  近日,塞浦路斯初创公司 Antilatency 推出 3D 全息显示屏“Illumetry IO”,旨在为工业、医疗保健、培训、内容开发等领域提供 MR 可视化效果。

  据悉,Illumetry IO 利用了该领域的进步,打造了具有空间表示功能的全息 LCD 显示器,提供 1080p 分辨率和 24 英寸的 LCD 屏幕,最大刷新率为 120Hz,响应时间为 5 毫秒。

  该技术类似于十年前支持的 PC 游戏中常见的 3D 快门眼镜。但是,眼镜边缘上的两个追踪模块应确保诸如空间牙齿集之类的物体也从倾斜角度真实地显示。

  Antilatency 称其技术实现为“MotionParallax3D”,Illumetry IO 在眼镜侧边加入了 Alt 定位模块。据制造商称,这些是世界上最小的位置追踪器,每个尺寸为 16 x 16 x 21 毫米,重 11 克。

  每个追踪器都包含一个惯性测量单元(200Hz)和一个光学传感器,用于检测屏幕边缘的不可见红外图案。运动预测旨在确保在渲染图像之前尽早预测用户的运动,可以避免明显延迟。

  Alt 定位模块也集成在随附的手写笔中。它既可以用作 3D 光标,也可以作为论文的基础,例如可用于将内容移动到培训应用中的手术工具。根据应用,客户可以添加多个测针或其他跟踪器对象。

  Illumetry IO 同时支持 Unity 和虚幻引擎,支持的操作系统包括 Linux、Windows 和 Android。除了培训应用和公司模拟之外,Illumetry IO 也可用于开发 3D 应用和创新教学等场景。

  通过其展示,Antilatency 希望将公众对 MR 的看法不再局限于“未来主义”娱乐领域,并使其成为各个领域的日常工具。根据 Antilatency 的说法,Illumetry IO 价格与高端 VR 头显相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