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 发布“Unity Industry”解决方案:可帮助企业实时 3D 构建解决方案

2023-04-06 15:32:55   来源:新浪VR

  Unity 近日宣布推出“Unity Industry”,这是一套优化的产品和服务,制造、基础设施、能源、零售和其他行业的企业可以利用这些产品和服务来构建和部署交互式实时体验。

  据介绍,Unity Industry 解决方案使各种规模的企业客户能够通过将其 3D 数据转换为数字资产,从中获得更多价值、缩短上市时间并优化资源来获得竞争优势。从人机界面(HMI)到产品可视化,再到销售配置器、智能工厂、数字孪生和仿真,Unity Industry 使客户能够实时创建和协作,并将每个用户接触点转化为沉浸式和交互式实时 3D 体验,可在 Web、移动设备、PC、AR 等使用环境及设备。

  Unity Create Solutions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Marc Whitten 表示:“实时 3D 是价值链每个部分和每个行业变革的催化剂。Unity Industry 将为企业提供必要的工具,以加速其数字化转型,并构建下一代数字孪生和沉浸式体验。”

  Unity Industry 支持包括:

  • Unity Enterprise:允许企业使用可扩展的内置支持和创建工具跨团队管理复杂的实时 3D 项目,包括延长的三年长期支持(LTS)和只读源代码访问;
  • Industry Success:Unity Industry 独家提供,通过专门的成功顾问、专业培训和入职培训以及快速响应支持,更快地克服挑战;
  • Pixyz Plugin:企业可以导入 40 多种 3D、CAD 和 BIM 文件类型,将源数据引入 Unity 的实时 3D 平台;
  • Unity Mars:使用更好的工作流程和专用创作工具高效创建 AR 应用;
  • Unity Build Server:企业可以利用本地解决方案构建 Unity 项目,以便在扩展时更快地进行项目构建测试,而不受网络限制的影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