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策略游戏《IRON GUARD》发布无尽模式

2023-04-04 17:15:08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Xlab Digital 发布了其 VR 策略游戏《IRON GUARD》的最新更新,新增了无尽模式。

  据悉,《IRON GUARD》是由 Xlab Digital 开发、Andromeda Entertainment 发行的一款本着经典 RTS 游戏精神制作的科幻塔防游戏,该游戏已于 2022 年登陆 PCVR 和 Meta Quest 平台。游戏背景设置在公元 2232 年,“Avalon”号的船员坠毁在 Akris 星球上,同时试图调查为何较早载有人工智能 terraformer 机器人的无人驾驶飞船失去联系。

  幸运的是,这个星球是宜居的,因为改造飞船和它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已经完成了他们的工作,使“Akris”适合居住和可持续的生活。玩家作为 Graves 副驾驶,有责任保护幸存船员的生命,并找出 terraformer 机器人叛乱的原因,帮助幸存船员从一个未知的星球上撤离。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