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Wear 推出三款新辅助现实产品

2023-03-30 16:59:56   来源:新浪VR

  RealWear 是一家为一线工业专业人士提供辅助现实可穿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其近日宣布推出三款新产品,包括 RealWear App Marketplace、RealWear Connect 和该公司的开发人员工具包。

  RealWear App Marketplace

  RealWear App Marketplace 是使用 RealWear 设备的一线专业人员发现强大应用的新目的地。

  据 RealWear 称,客户现在可以快速发现专门构建的应用,以提高其一线员工的生产力和安全性,同时为中央管理提供支持一线团队的工具。此外,市场还使希望向 RealWear 目标客户推销其应用的开发人员社区和合作伙伴受益。RealWear 表示,提交的每个应用都经过彻底的测试和验证过程,以确保其符合 RealWear 的 UX 标准。

  Wideum 首席执行官 José LópezMancha 表示:“作为 RealWear 软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我们对 RealWear 应用市场的持续发展感到非常兴奋,RealWear 仍然是工业强度可穿戴设备的黄金标准。通过直接在市场上托管和展示我们的应用,客户将能够快速发现我们的应用并加入,这对客户和我们的业务都有好处。”

  RealWear Connect

  RealWear Connect 是 RealWear App Marketplace 中独家推出的一款新的 RealWear 应用。该应用简化了为一线员工获取帮助的过程,并使中央运营团队能够更有效地管理支持请求。

  当使用 RealWear 设备的一线团队发起支持呼叫时,该应用会触发文本或电子邮件通知,或者在 Teams 或 Zoom 中触发应用内通知,并在几秒钟内将一线专业人员与专家联系起来。连接后,主题专家能够看到一线工作人员看到的内容,并可以通过双向通信引导他们进行目视检查,即使在高噪音环境中也是如此。

  该软件可在市场上使用,可在具有受支持固件和 Teams 或 Zoom 应用的 RealWear 设备上使用。RealWear Connect 应用的订阅只能通过授权经销商购买。

  开发人员工具包

  开发人员工具包是 RealWear Cloud 中软件开发人员的新功能。开发人员可以登录 RealWear Cloud 并访问专用工具,包括抢先体验固件、上传的应用程序、社区板、培训材料和代码片段。RealWear 预计其新工具包将有助于丰富开发人员的能力、增加解决方案的广度并加强公司的生态系统。

  RealWear 去年发布了其云解决方案,标志着该公司从以硬件为中心的公司向完全以平台为中心的业务的首次重大战略转变。因此,RealWear Connect、Developer Toolkit 和 RealWear App Marketplace 将由 RealWear Cloud 平台提供支持并与之集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