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 AR 桌游《ARcana》即将推出

2023-03-30 14:01:26   来源:新浪VR

  最近,AR 桌游开发商 Mirrorscape 在 Gary Con 2023 上演示了《ARcana》,这是一款多人 AR 桌游,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在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上推出。

  据悉,《ARcana》基于官方的龙与地下城第五版玩法,此前已经在 Kickstarter 上开启众筹,目前正在测试阶段。该游戏允许玩家使用各种主题场景制作真实的地图,并与其他玩家实时玩官方 5e 战役。玩家可以使用 iOS 或 Android 设备将游戏板直接投影到现实世界中的平面上,或者随时随地在虚拟 3D 环境中玩游戏。

  《ARcana》主打桌上角色扮演玩法,特点是将桌游棋盘以3D AR形式可视化,允许用户利用主题场景元素定制地图。多人玩法方面,应用中有自动配对系统,你可以和陌生人一起玩,也可以邀请好友。

  此外,该游戏有自动配对系统,玩家可以使用社交匹配功能快速匹配,也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玩。

  从移动小雕像到掷骰子,每次交互都是使用一系列直观的触摸控件完成的,承诺提供无缝的桌面体验,而无需昂贵的物理板和棋子。Mirrorscape 表示,他们可能会在游戏内商店之上实施付费订阅系统,玩家可以在其中挑选新的布景和绘画方案。

  目前,Mirrorscape 已经宣布与许多著名的 D&D 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从 Dwarven Forge 和 Fat Dragon Games 到 Reaper Minis 和 Hero Forge。未来,该公司计划《ARcana》支持 AR 眼镜或 VR 头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