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敢死队》IP 系列游戏《Ghostbusters VR Academy》已登陆 Hologate 体验店

2023-03-28 14:30:08   来源:新浪VR

  去年,索尼旗下 Pictures Virtual Reality(SPVR)公布了两款基于奇幻冒险电影《捉鬼敢死队》的 VR 游戏《Ghostbusters VR Academy》和《Ghostbusters VR》。现在,SPVR 正式为 LBE 线下门店 Hologate 带来了《Ghostbusters VR Academy》。

  Hologate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Leif Petersen 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索尼 SPVR 合作提供这种体验,以世界上最受喜爱的 IP 之一为背景,《Ghostbusters VR Academy》为玩家提供了与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的共享社交体验。我们全公司的使命是创造一个社交游戏环境,逃离现实,创造强大而持久的美好时光记忆,《Ghostbusters VR Academy》非常适合我们的 ARENA 和 BLITZ 平台,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我们的新兵开始他们的训练!”

  《Ghostbusters VR Academy》现已在 42 个国家/地区的 450 多个 Hologate 门店向公众开放,由 ARENA 漫游式体验和 BLITZ 运动模拟平台体验组成。在 HOLOGATE 的多人 VR 平台 ARENA 中,玩家与其他玩家组队捉鬼。在该公司的 VR 运动模拟器 BLITZ 中,玩家可以驾驶 ECTO-1 捉鬼车与其他玩家比赛。

  SPVR 高级副总裁 Jake Zim 表示:“《Ghostbusters VR Academy》充分利用了 HOLOGATE 的 LBE 技术,让玩家与朋友和家人一起沉浸在《捉鬼敢死队》的宇宙中,这对新老粉丝来说绝对是一种刺激。”

  他补充道:“玩家可以背上质子包并操作全新的 ECTO 捉鬼车,在令人惊叹的学院环境中训练成为真正的捉鬼敢死队,并配有 Slimer 和棉花糖鬼等标志性角色,这种故事扩展、幻想实现的体验只有在 VR 中才有可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