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gnitiv Spark 发布其 MR 解决方案 RemoteSpark 2.0 版本

2023-03-24 14:28:47   来源:新浪VR

  近日,工业 MR/AR 解决方案供应商 Kognitiv Spark 宣布发布 RemoteSpark 2.0,这是该公司 MR 软件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

  Kognitiv Spark 表示,新版本通过提供比现有版本更强大的空间计算功能来展示其产品的成熟度,允许工作人员即时访问 2D 和 3D 全息资产,以支持任务完成。

  RemoteSpark 的最初版本侧重于在 Microsoft HoloLens 头显的桌面专家和现场工作人员之间共享复杂和关键数据,RemoteSpark 2.0 更进一步。据该公司称,MR 性能支持工具以用户为中心,在设计时考虑到了现场工作人员。

  该平台的 2.0 版结合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为员工创建了一个免提的支持环境,让他们可以立即访问有用的全息资产,以独立自主的方式支持任务完成、运营效率、培训和数字化转型工作。它通过使工业企业能够将 2D 和 3D 内容固定在物理空间中,有效地将工作空间更改为解决方案,从而允许用户查看其工作空间中的所有任务相关信息:从有关如何执行维护任务的 PDF 到有关如何在设备中安装新零件的 3D 动画。

  虽然这种智能设备使现场工作人员能够独立操作,但 RemoteSpark 2.0 也可用于在工作区内或设备附近放置接触针。这使工作人员有能力在需要额外帮助时与相关专家建立低带宽、安全的视频和音频通话。Kognitiv Spark 表示,所有这些都是在强大的安全基础设施中提供的。

  Kognitiv Spark 首席执行官 Yan Simard 表示:“通过 RemoteSpark 2.0,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注对现代员工的性能支持。第一代软件是帮助他们在专家的帮助下解决非常高风险的情况。通过这个新版本,我们使这些工人能够每天完成更多任务,而无需专家的帮助。”

  Kognitiv Spark 指出,其 RemoteSpark 2.0 解决方案有助于提高工业企业及其工人的生产力和效率,并通过帮助最大限度地减少生产停机时间,使组织能够快速培训现有团队来承担新项目,从而支持企业的投资回报。此外,该软件平台通过促进快速知识转移以及交互式培训课程等功能为现场工作人员提供支持,这有助于缩短工作人员学习信息的时间。

  RemoteSpark 2.0 还帮助工业企业提高其可持续性水平,它既允许它们尽可能有效地使用组织和环境资源,又使它们能够减少返工、浪费和不必要的差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