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井樱花马拉松 2024”AR 眼镜将开启 5 公里演示实验

2023-03-23 14:02:57   来源:新浪VR

  近日,波士顿俱乐部株式会社和福井工业技术中心宣布将共同开发用于“福井樱花马拉松 2024”的“马拉松运动员 AR 眼镜”原型,并将在 3 月 26 日举行的“福井樱花马拉松 2024”上进行 5 公里的演示实验。 

  这些眼镜可以在 AR 中显示马拉松期间的心率和跑步配速等数据,其特点是能够在检查数据的同时以某种形式继续跑步,并且在演示实验中将设置公关亭,还将展出演示机器。

  据介绍,马拉松运动员 AR 眼镜是一体式无线设计,可以独立运行,其特点是内置电池重量轻。除了 AR 显示部分外,还安装了脉搏波和 GPS 传感器,并安装在装有可拆卸结构的眼镜框镜腿部分。

  佩戴时,数据显示在视野的右侧,并且可以通过视线的轻微移动进行查看,因此可以保持一定的跑步姿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