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Caliber:Reloaded》发布更新,增加三张新地图

2023-03-22 11:22:21   来源:新浪VR

  近日,开发商 XREAL Games 发布了其 VR 射击游戏《Zero Caliber:Reloaded》的最新更新,增加了新地图、自定义选项,并透露了更多新功能。

  据悉,《Zero Caliber:Reloaded》三张新的 PvP 地图:Raid、Wharf 和 Train 现已上线,同时重新设计了 Waterbase Boss 战。每种武器和一些环境都得到了视觉上的改进,全身角色模型现在可以关闭,更新了用于抓取不同物品的枪套处理“现在应该更舒适”,而新设置包括可自定义的控制器映射。

  但 XReal Games 表示他们 正在开发对 PvP 的跨平台多人游戏支持,以及“备受期待的绝密游戏模式即将公布”。 Quest 和 PCVR 版本也将提供原生 Mod 支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将允许玩家创建 PvP 和单人/合作任务,而第二阶段则引入了自定义武器、角色模型和游戏模式。

  XReal Games 还提到了有关《Gambit!》的简要更新,声称正在为这款即将推出的 VR 合作射击游戏进行“最后的润色”,意味着它再次被推迟到“未来几个月”。新的发布时间尚未公布,但 XReal Games 声称他们将很快公布一些“独家消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