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艺术应用《Da Vinci Eye》推出 Mural Maker 2.0 版本

2023-03-17 16:25:24   来源:新浪VR

  近日,AR 艺术应用《Da Vinci Eye》推出了 Mural Maker 2.0 版本,允许所有技能水平的艺术家在巨型壁画上进行协作。

  Mural Maker 2.0 是一种数字追踪工具,它利用 AR 追踪将图像锁定在现实世界中的位置。根据该团队的说法,与壁画家中流行的传统艺术投影仪和网格相比,这提供了一种更有效的追踪系统。这是因为系统可以在任何表面上缩放图像的比例,用户甚至可以在白天之下使用。

  该应用具有独特的双设备系统,可提供多种功能。一台设备用于录制实时 AR 视频源,将图像分层到现实世界中,而另一台设备则由艺术家持有,以便他们可以追踪轮廓并比较颜色。

  系统会记住用户在现实世界中放置图像的位置,从而允许用户随着时间的推移处理项目。甚至还有一个多人游戏模式,所以用户可以将图像流式传输到多个设备,并与其他艺术家实时协作处理同一幅壁画。

  Mural Maker 2.0 现已在 iOS 设备上推出。虽然应用本身是免费的,但用户需要支付订阅费用才能解锁所有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