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und》开发者正在开发新 VR 游戏

2023-03-14 15:31:45   来源:新浪VR

  VR 射击游戏《Compound》开发者近日透露正在开发新项目,并表示其将在各方面超越第一款游戏。

  据了解,《Compound》是由独立开发者 Bevan McKechnie 开发的一款 VR roguelite 游戏,该游戏的抢先体验版最初于 2018 年登陆 PCVR 头显。游戏采用了复古像素画风的硬核 FPS,类似于早期的经典射击游戏《Doom》和《Wolfenstein》,掀起了一阵复古游戏风潮。

  Bevan McKechnie 认为《Compound》基本上是完整的。他在 Steam 上写道,为了维护,他偶尔会更新游戏,但没有 DLC 或类似的计划。相反,他已经开始了下一个项目。

  Bevan McKechnie 表示:“我对这款游戏很满意,我认为有了一款比《Compound》做得更好的新游戏,包含了我从开发中学到的所有经验教训,我可以为 VR 游戏场景发挥最大的价值。”

  McKechnie 没有透露新游戏的细节,他表示:“我还不能透露太多关于下一款游戏的细节,但我可以说它应该吸引所有喜欢《Compound》游戏玩法和美学的人,尤其是图形,这将是《Compound》复古外观的自然演变,但会更好。”

  McKechnie 还透露,下一款游戏将以“手工制作的单人战役”为特色。因此,开发人员放弃了第一款游戏随机生成的关卡。

  至于《Compound》会不会推出 PSVR2 版本,McKechnie 没有确认,但他表示,“在这方面,事情正在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