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ay公司与VRChat签署正式合作协议:旨在加强公司和创作者的沟通体验

2023-03-13 17:30:25   来源:新浪VR

  日本公司Ourai Corporation宣布与美国公司VRChat签署了一项合作协,前者i将为希望将VRChat用于商业目的的用户提供支持,包括策划、制作和宣传。

  目前,Ouray公司已经帮助京瓷、日产汽车、Mos Burger等公司进入VRChat市场。 另外,在“元宇宙”成为热门词汇之前,它就出版了《未来商业图解虚拟空间和VR》(2021年3月)和《阿凡达工作:如何摆脱元宇宙创造的时间、地点和身体》(2022年12月)一书,分别抓住了社交VR服务的最新趋势。 该公司总裁东智美(Tomomi Azuma)是公司董事会成员。

  该公司的代表董事东智美评论说:“我们将努力创造令人难忘的‘VR体验’,将有才华的创作者与希望用VR实现的公司联系起来,实现各种项目和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