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zix与MACE虚拟实验室签署分销协议:已获得大量智能眼镜订单

2023-03-13 16:10:15   来源:新浪VR

  著名智能眼镜和增强现实供应商Vuzix今天宣布:已与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MACE Virtual Labs, LLC签订分销协议。作为合作方,MACE Virtual Labs, LLC是用于商业环境的虚拟和增强现实技术的增值分销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此前,Vuzix已经收到了MACE VL的大量采购订单,而MACE VL将把Vuzix产品分销给北美和南美的客户。

  Vuzix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保罗·特拉弗斯(Paul Traver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MACE VL合作,MACE VL是北美和南美领先的VR/AR分销商,它汇集了硬件和软件,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解决方案需求。”“我们两家公司的目标是许多相同的垂直市场,这种分销合作伙伴关系将促进客户增加市场渗透,准备接受基于ar的解决方案,以提高他们的生产力,改善他们的碳足迹等。”

  MACE VL销售单独的产品和完整的解决方案包,包括耳机、紧身衣、手套、电脑和配件,在每个类别中都有各种全面审查的选项,以最佳地满足行业和场景的客户需求。该公司还拥有一个软件合作伙伴网络,可以根据客户项目的需要开发定制内容,并可以为其任何解决方案提供培训、设置和文档。他们的目标是成为商业VR和AR解决方案的一站式商店,从试验项目一直到可扩展的企业解决方案。MACE VL为许多垂直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包括制造业,石油和天然气,电力和公用事业,金融服务,教育和政府/军事。

  MACE VL管理合伙人Edgar Acosta表示:“此次合作将MACE Virtual Labs基于解决方案的方法与Vuzix功能强大的硬件结合在一起,提供有价值的可穿戴设备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与Vuzix合作,为我们西半球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他们的可穿戴解决方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