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派科技旨在通过 100% 收入分成和 100 万美元游戏基金吸引 VR 开发者

2023-03-08 11:16:40   来源:新浪VR

  小派科技的 PCVR 头显用户一直依赖 Steam 等第三方商店的 VR 内容。现在,该公司正在寻求激励 VR 开发人员在新的 Pimax Store 上发布他们的游戏。

  小派科技于 2022 年 12 月推出了其 PCVR 内容商店,为尚未发布的 Reality 12K QLED 头显以及独立的 Pimax Cystal 和 Pimax Portal 做准备。

  当时,该公司通过宣传一项计划来启动其商店,该计划将向其前 50 名独立开发者提供现金奖励,以及为前 50 名提供“自己选择”的收入分配方法,这将使这些开发者“决定你想为商店的成功贡献多少,以及你自己的成功需要多大比例”。

  继 2 月早些时候宣布完成 30 万美元 C1 轮融资之后,小派科技宣布对 Pimax Store 内容进行 100% 的开发者收入分成。相比之下,Valve 从 Steam 抽取 30% 的收入,而 Meta 从 Quest Store 抽取 30% 的收入,从通过其在线 Horizon Worlds 平台发布的内容中抽取 47.5% 的收入。

  该公司还宣布将拨出 100 万美元的资金用于刺激 VR 游戏,并赠送 1000 个 Pimax Portal 开发套件,这是一款独立的混合头显,可以在任天堂 Switch 风格的掌机和 6DoF VR 头显之间转换。

  小派科技的 Carol Yuan 表示:“我们首先是一家硬件制造商,所以这让我们更容易接受较低的利润率,我们也希望促进整个 VR 市场,因为技术正在快速发展。还应该有更多高质量的 VR 内容可用,不仅我们这么认为,而且许多在线用户也认为这阻碍了 VR 的发展。”

  小派科技表示,其应用商店专门迎合该公司的头显系列,确保游戏支持更高的 FOV 和显示分辨率。Pimax 商店还提供了硬件的自定义设置,有效地取代了公司的 Pi 工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