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XR 欧洲负责人:在欧洲最大的市场是德国,西班牙排名第三

2023-03-07 15:36:51   来源:新浪VR

  最近在 MWC 2023 上,PICO XR 欧洲负责人 Leland Hedges 接受采访,谈到了 PICO 4 的交付问题。

  他表示,PICO 4 的发布并不像想象中那样完美,由于供应链中的物流问题,交付出现了延迟。但从黑色星期五开始,当我们发布了三款游戏包时,PICO 4 超过了其在欧洲设定的销售目标,从群 12 月一直延续到了今年 1 月。

  Leland Hedges 还透露目前 PICO 在欧洲最大的市场是德国,而西班牙排在第三。PICO 4 上的头号付费应用是《Virtual Desktop》,排名第二的是免费应用程序《PICO VIDEO》。

  PICO 的大部分商店内容与 Meta Quest 相同的问题上,Leland Hedges 表示希望使 PICO 拥有独特而有价值的体验,MR 提供了一个扩大目标市场的绝佳机会。如果只停留在 VR 中,只是一个小市场,竞争仍然太多。但是,如果进入 MR 市场,可以获得更多的非游戏用例。

  PICO 未来将越来越多的 MR 应用添加到 VR 生态系统中,Leland Hedges 相信这项技术有更大的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