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qtile 与高通合作开发工业 AR 解决方案

2023-03-02 17:04:31   来源:新浪VR

  近日在 MWC2023 上,工业 AR 软件提供商 Taqtile 宣布正在与高通合作,该公司通过对 XR 技术的持续投资和研究成为元宇宙的关键推动者。

  Taqtile 表示,在高通的支持下,它将致力于基于高通 Snapdragon Spaces XR 开发平台的新解决方案,该平台将允许无桌面工作人员访问支持 AR 的工作说明和远程专家,以更完整、高效、安全地执行任务。

  据该公司称,利用 AR 技术,Taqtile 的 Manifest 软件平台有助于改善运营工作流程,以便能够更准确更一致地完成工作。该公司表示,在 Snapdragon Spaces 的支持下,无桌面员工将能够更轻松更有效地记录维护和操作程序,遵循分步工作说明,与专家远程协作,并分析工作绩效和历史记录。

  Taqtile 表示,Manifest 设计为独立于平台的解决方案,能够支持越来越多的平视显示器(HUD),使企业客户能够选择满足其独特需求和工作环境要求的硬件平台。该公司还指出,随着新的显示技术进入市场,它实施了严格的评估和测试流程,以确定其平台支持的设备。

  Taqtile 首席技术官 John Tomizuka 表示:“高通的愿景是为工业工人提供新的、与硬件无关的方式与专家进行联系和沟通,这将有助于他们完成工作,这与 Taqtile 的愿景完全一致。借助高通的 Snapdragon Spaces 平台,我们将发展工业 AR 解决方案市场,大幅提高客户及其无桌员工的性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