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tol Whip》Overdrive 赛季将每月发布新场景

2023-02-23 14:35:54   来源:新浪VR

  近日,Cloudhead Games 宣布其 VR 节奏射击游戏《Pistol Whip》将在 Overdrive 新赛季期间每月发布新场景。

  据了解,《Pistol Whip》由加拿大游戏厂商 Cloudhead Games 开发、于 2019 年底发布的 VR 动作射击游戏,开发者 Cloudhead Games 多年来为游戏进行了一系列更新,增加了新关卡、新武器,以及派对模式等。该工作室最近还确认计划在 2023 年推出官方场景构建工具。

  《Pistol Whip》的 Overdrive 赛季将于 5 月开始,看起来是该工作室迄今为止最聪明的计划。虽然在过去几年中,新的修改器和战役将老玩家带回了游戏,但像电视节目一样偶尔发布新场景可能会更加吸引他们。

  Cloudhead Games 在预告片中透露了新内容,在官方公告中写道,Overdrive“塑造了一个自己的动作电影神话。EDM 巨头 Black Tiger Machine、LeKtrique 和 Apashe 的歌曲,以及充满霓虹灯的全新 FPS 对决,生化角斗士戒指、埃舍尔式的摩天大楼,高幻想战场等。”

  日前,《Pistol Whip》登陆 PSVR2,Cloudhead Games 表示 Overdrive 将在发布后支持所有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