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4:重制版》VR 模式开始开发,将免费支持 PSVR2

2023-02-23 10:29:12   来源:新浪VR

  日前,Capcom 宣布开始开发《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 VR 模式,此模式将作为 PS5 和 PSVR2 的免费 DLC 发布。

  据悉,《生化危机4》原作于 2005 年推出,由 Armature Studio 基于原版开发的《生化危机4》 VR 版 2021 年登陆 Quest 2。而《生化危机4:重制版》从 2018 年开始制作,将在 3 月 24 日发售,登陆PS4|5、XSX|S、PC(steam),Steam 国区标准版售价 348 元。

  据了解,《生化危机4》故事发生在 2004 年,即《生化危机2》六年后,由于各新闻媒体争相报导保护伞公司在莱肯市的地下研究所,制作的T-病毒早前泄漏导致陷入生化的危机。

  《生化危机4:重制版》将对原游戏的基调做出一些改变,制作团队更倾向于开发一款受原作启发但融入新元素的游戏。其中一个改变的元素是,游戏的开场将发生在晚上。游戏以“躲避和战胜死亡的乐趣”为主题,增加了蹲下行走、潜行技能、近战动作等新功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