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哲投资全息光场显示技术公司 Looking Glass

2023-02-20 11:10:25   来源:新浪VR

  近日,埃森哲宣布对美国全息光场显示技术公司 Looking Glass 进行战略投资,但是投资金额尚不清楚。

  埃森哲风险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 Tom Lounibos 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建立和扩大元宇宙业务,他们正在寻找在物理世界中为客户提供沉浸式元宇宙体验方案,我们相信 Looking Glass 的全息平台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据悉,Looking Glass 开发了一个全息平台,可以在不同的显示器上显示 3D 内容。该软件可以计算 3D 对象的数十种不同视角,然后将立体图像发送给观看者。通过旋转显示屏或改变位置,无需 VR 头显或头部追踪即可创建空间印象。

  Looking Glass 将其显示技术与软件套件相结合,旨在使品牌商、设计师和消费者能够通过 2D 屏幕观看 3D 内容。

  2022 年 6 月,Looking Glass 推出了 65 英寸(1.65 m)全息显示屏“Looking Glass 65”,已经在旧金山的埃森哲实验室使用。

  此外,Looking Glass Blocks 共享平台应能够支持跨移动、社交和虚拟环境无缝 3D 内容。根据 Looking Glass 的说法,这是第一个在互联网上共享 3D 全息图的平台,使企业和品牌商能够在任何地方、任何 Looking-Glass 设备上打造身临其境的体验。

  埃森哲表示,消费者和企业对元宇宙作为创造者经济和日常任务工具越来越感兴趣,但他们未能明确元宇宙的定义是什么。埃森哲估计到 2025 年底,元宇宙市场规模将达到 1 万亿美元。该公司表示,Looking Glass 等技术将允许元宇宙中的 3D 数字体验与物理世界相连。

  2022 年 3 月,埃森哲成立了埃森哲元宇宙连续体业务集团,这是一个专注于元宇宙、数字商务、增强现实、区块链、数字孪生、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的业务集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