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selfie 开设 Web3 驱动的 AR 虚拟商店

2023-02-17 16:55:03   来源:新浪VR

  社交元宇宙平台 Spotselfie 近日宣布将推出其虚拟商店功能,大学生可以利用该平台的广告门户赚钱,并在校园地点开设 Web3 业务。

  Spotselfie 虚拟商店为用户提供大学校园的数字土地,包括数字商店、空间链接广告以及其他面向学生中小型企业(SME)、组织和社交媒体团体的广告。

  Spotselfie 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兼产品开发总监 Ray Shingler 解释说,让学生为“元宇宙的未来”做好准备非常重要。这些努力始于在大型组织“在元宇宙数字领域站稳脚跟”之前,将数字孪生推广为中小企业。

  Ray Shingler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分散 Web3 行业中较大的参与者,并允许各种规模的组织参与其发展。虚拟商店将加速学生的新创业机会,同时进一步采用并迎来新一代 Web3。”

  学生可以免费收到他们的第一个虚拟商店并注册他们的帐户。然后,他们可以访问一个 100 英尺宽的地理缓存房地产圈来放置他们的 AR 虚拟商店。

  Spotselfie 的平台允许用户为其服务和项目弹出广告,店主还将保留该地点服务所有收入的100%。该功能将为学生提供提升商店和服务的手段,同时“弥合传统商业模式与新数字世界之间的差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