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生化危机8:村庄》VR 模式新预告

2023-02-15 14:53:33   来源:新浪VR

  近日,索尼发布了《生化危机8:村庄》VR 模式的新预告片,该模式将于 2 月 22 日与 PSVR2 在同日推出。

  这个新预告片可以看到了《生化危机8:村庄》如何转化为 VR 模式。虽然在去年 6 月索尼发布了第一个预告片和最初公告,但这是一个更深入的展示。敏锐的玩家会注意到,Ethan Winters 现在在游戏过程中双臂连接着双手,而最初预告片中的游戏片段只有漂浮的双手。

  另一个片段显示玩家伸手到 Ethan Winters 的夹克里并拿出一个火炬,这是一个很好的沉浸式细节,与原版相比,应该有助于充实 VR 体验。预告片中还展示了物品交互、武器管理和射击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