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重塑世嘉经典街机游戏,《 C-Smash VRS 》将登陆 PSVR2 头显

2023-02-14 14:18:21   来源:新浪VR

  近日,英国游戏发行公司 RapidEyeMovers 与 Wolf & Wood 工作室宣布,正在合作开发新 VR 游戏《 C-Smash VRS 》,这是对世嘉经典街机游戏《 Cosmic Smash 》的“完全重新构想”,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 PSVR2 头显,并将在 3 月 23 日提供免费 Demo。

  据悉,《 C-Smash VRS 》基于世嘉经典街机游戏《 Cosmic Smash 》进行重塑,《 Cosmic Smash 》于 2001 年首次在 Dreamcast 和街机推出。游戏将壁球和突围与在线多人游戏和单人游戏的未来主义结合,由 Jörg Tittel 执导,他还参与了即将推出的 VR 游戏《 The Last Worker 》。

  《 C-Smash VRS 》承诺将提供手指检测、3D 音频和触觉反馈等功能,而即将推出的 Demo 包括单人训练模式和与有限在线多人游戏。

  《 C-Smash VRS 》将低重力形式的壁球运动和《打砖块》的独特相结合,汇集了最好的球拍运动和益智游戏玩法。从一侧冲向另一侧并进行激烈的击球和特技粉碎,玩家可以在数十个有趣和健身级别的旅程中使用所有墙壁。玩家可以独自玩,也可以与朋友建立宇宙联系,探索各种在线对战和合作模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