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纪录片《 GORILLA TREK 》获 2023 年卢米埃尔最佳应用奖

2023-02-14 11:58:16   来源:新浪VR

  VR 体验开发商 Immotion Group 凭借其开创性的 VR 纪录片《 GORILLA TREK 》获得了 2023 年卢米埃尔奖的最佳应用奖。Immotion 总裁 Rod Findley、编剧/制片人/导演 Ken Musen 和编辑/作家 Howard Vu 于 2 月 10 日在比佛利山庄酒店接受了该奖项。

  对于 Immotion 来说,这一成就突显了其与 Dian Fossey 大猩猩基金的成功合作。在 Dian Fossey 基金首席执行官兼首席科学官 Tara Stoinski 博士的带领下,Immotion 的 VR 团队花了六个月的时间来策划这次为期两周的卢旺达维龙加山脉的旅行。

  VR 纪录片《 GORILLA TREK 》时长 7 分钟,将观众带到卢旺达的山区,与灵长类动物学家一起跋涉,几乎成为大猩猩家族的一员。

  Musen 在接受奖项时表示:“通过 VR,观众被神奇地传送到他们通常永远不会自己访问的异国情调的地方,并与他们通常永远不会看到的动物互动,这就是为什么 VR 是关注世界各地保护问题的完美工具。”

  Immotion 的使命是通过将多座位 VR 影院放入动物园和水族馆来传播保护动物的福音,目前在全球 30 多个地点开展了这项工作。

  Immotion 还与 Habitat XR 合作,在非洲提供制作服务和后勤帮助,因为他们提供了最先进的 VR 摄像机来创建 3D 360 VR 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