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words of Gargantua 》将于 3 月 2 日重返 Meta Quest 和 PCVR 头显

2023-02-13 14:57:25   来源:新浪VR

  近日,Thirdverse 宣布其多人 VR 剑斗游戏《 Swords of Gargantua 》将于 3 月 2 日重返 Meta Quest 和 PCVR 头显。

  2022 年 8 月,Thirdverse 宣布《 Swords of Gargantua 》从 2022 年 9 月 30 日起停服。该公司将这种情况描述为“服务终止”,这将使该游戏从店面中删除并变得无法访问,即使对于想要玩单人游戏内容的现有用户也是如此。Thirdverse 当时表示,这是由于“技术和组织因素影响了游戏的持续运营”,并指出游戏的所有部分,包括单人游戏,都依赖于与游戏服务器的在线连接。

  Thirdverse 宣布,在“在线服务器迁移和额外的技术修改”之后,《 Swords of Gargantua 》即将“重新推出”,继续支持 Meta Quest 1、Meta Quest 2 和 PCVR 头显,并计划支持离线模式。

  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Thirdverse CBO 和《 Swords of Gargantua 》执行制片人 Masaru Ohnogi 表示,该公司在游戏的重新启动中“投入了大量资金”,并声称该公司“致力于其长期社区”。

  在游戏重新启动后,还将支持离线单人游戏,以及最多支持 4 名玩家的标准在线合作模式。Thirdverse 表示,以前拥有该游戏的用户将在 3 月 2 日自动重新获得访问权限。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