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之遗》非官方 VR Mod 正在开发中

2023-02-10 12:01:35   来源:新浪VR

  华纳兄弟游戏公司备受期待的《 Hogwarts Legacy(霍格沃茨之遗)》还没有正式发布,VR Mod 开发者已经在努力将这款动作冒险 RPG 游戏带到 VR 中。

  据悉,《霍格沃茨之遗》是一款由 Avalanche Software 制作、Warner Bros。 Games 发行的基于《哈利·波特》系列书籍设定的沉浸式开放世界动作角色扮演游戏。该游戏计划于 2023 年 2 月 10 日在 PC、PS5、PS4、Switch、Xbox Series X|S 以及 Xbox One 平台发行。

  近日,VR Mod 开发团队 Flat2VR 分享了目前正在使用 Praydog 的 UE VR Injector Mod 开发的《霍格沃茨之遗》VR Mod 演示视频,UE VR Injector Mod 允许开发人员为使用虚幻引擎开发的许多 3A 游戏实现 VR 支持。

  在提供的近 10 分钟的演示中,可以看到玩家以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视角的方式穿越霍格沃茨城堡的魔法大厅。在他们探索的过程中,可以看到城堡的墙壁有动画肖像和其他各种神奇事件。在视频的最后,玩家参加了魔咒课程并参加了一系列教育活动。

  Flat2VR 表示,该游戏目前不支持运动控制,这意味着玩家需要使用游戏手柄或鼠键才能玩。

  目前还不确定《霍格沃茨之遗》VR Mod 的发布时间,但 Flat2VR 表示:“很快你就可以在完整的 6DoF VR 体验整个魔法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